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秋季缴费的说明

发布日期:2019-08-24    作者:jcc     来源:     点击:

各位同学:

2019年秋季缴费采用银行代扣、网络(微信)缴费两种方式。学生在入学报到期间无需到计财处办理缴费手续。

一、银行代扣缴费说明

(一)代扣对象为2016级、2017级、2018级和2019级新生(含专升本)。

(二)代扣学费的银行卡限于建行储蓄卡,其他银行卡无法代扣。

(三)代扣项目包括学费、住宿费、体检费(仅2019级新生(含专升本)),具体金额见附件1。

(四)代扣时间:2019年秋季学费银行代扣两次,代扣时间分别为:2019.8.28,2019.9.3

(五)请同学们在银行代扣前(8月27日或者9月2日)将代扣款项足额存入学校统一发放的建设银行卡中,并确保代扣后银行卡中最低保留一元余额。

(六)8月28日、9月3日银行集中代扣

(七)银行代扣成功的学生分别在9月2日、9月9日之后在所在二级学院领取收费票据。

二、网络(微信)缴费说明

未通过银行卡代扣代缴的同学,可选择网络(微信)缴费,缴费指南见附件2。网络(微信)缴费成功的学生,无需到计财处办理缴费手续,计财处定期打印票据,送至各二级学院。

三、其他说明

(一)代扣学费只能一次性全额交清,银行卡余额不足全额交纳时,银行不予代扣。

(二)有生源地贷款或银行卡余额不足代扣的学生,可通过网络缴费平台,选择缴纳住宿费、体检费。

(三)大学生医疗保险费的缴费方式及缴费标准待开学后另行通知。

(四)为了预防不法分子利用开学季进行电信诈骗,建行为广大学生制作了“防止电信诈骗安全提示”及“电子银行安全使用小常识”安全提示,详见附件3。

备注(微信缴费链接):

https://wx.ejf123.com/jfpt/ajax/toLogin?id=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