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启用新版报销单据及发布报销业务指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10    作者:jcc     来源:     点击:

    为了提高报账效率,规范会计档案管理,自2019年5月10日起,学校将启用新版报销单据并发布报销业务指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为了配合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双分录核算的要求,本次新启用的报销单据全部为A4版面,包括《安康学院日常经费报销单》、《安康学院差旅费报销单》、《安康学院经费借款单》、《安康学院出差审批单》、《安康学院培训决算表》等,请在计财处下载专区下载打印使用。

    2.为了进一步规范票据审签,请经办人依据《票据粘贴规范》(见附件)的要求粘贴原始票据,并在原始票据及附件上签字,审核和审批人在报销单上签字,无需在原始票据上签字。

    3.为了方便报销人员尽快熟悉报销有关规定,请经办人在报销前依据《安康学院报销指引》中的内容,逐项对照检查:报销要件是否齐全,支出是否符合标准要求和支出范围,原始票据是否合法有效,票据粘贴是否规范,报销单填写是否完整正确,审核和审批签字是否齐全。

    4.财务处将根据实际情况,不定期更新报销单据样式及内容,请及时下载最新版使用。

    5.若对新版报销单据和报销指引有什么建议或意见,请与我们联系,联系电话:3261576惠老师,3261969 刘老师。

    特此通知。

                                                                                     计财处

                                                                               2019年5月10日

    附件;1.报销单下载:

    http://cwc.aku.edu.cn/list.jsp?urltype=tree.TreeTempUrl&wbtreeid=1022

    2.原始票据粘贴规范说明下载:

    http://cwc.aku.edu.cn/content.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016&wbnewsid=1531

    3.安康学院报销业务指引下载:

    http://cwc.aku.edu.cn/content.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022&wbnewsid=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