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秋季缴费的说明

发布日期:2018-08-23    作者:jcc     来源:     点击:

各位同学:

    2018年秋季缴费继续采用银行代扣、网络缴费、现场收费三种方式。2018级新生(含专升本)现场收费时间9月1日-9月2日,收费地点分设在江南和江北校区。

    一、银行代扣缴费说明

    (一)代扣对象为2015级、2016级、2017级和2018级新生。

    (二)代扣学费的银行卡限于建行储蓄卡,其他银行卡无法代扣。

    (三)代扣项目包括学费、住宿费、大学生医疗保险(220)、空调折旧费(40)、体检费(仅2018级新生),具体金额见附件1。

    特别提示:2018-2019年度大学生医疗保险依据最新政策(陕人社发[2018]38号)要求按220/.年收取(具体文件见附件2)。

    (四)请同学们在8月26日前将代扣款项足额存入银行卡中,并在此金额的基础上至少存入1元,保证银行卡的最低余额。

    (五)8月27日银行代扣,选择网络缴费的学生27日前请勿将钱存入银行卡,以免重复缴费情况发生。

    (六)8月28日-8月30日依据代扣结果打印收费票据。

    (七)8月31日将收费票据发放至各二级学院。

    (八)826日前通过网络(微信)缴费成功和通过银行代扣成功的学生91日后到各院系领取收费票据,无需到计财处办理缴费手续。

    二、网络及微信缴费说明

    未通过银行卡代扣代缴的同学,可选择网络缴费或微信缴费,缴费指南见附件3。网络缴费或微信缴费成功的学生,无需到计财处办理缴费手续,计财处定期打印票据,送至各院系。

    三、其他说明

    (一)代扣学费只能一次性全额交清,银行卡余额不足全额交纳时,银行不予代扣。

    (二)有生源地贷款或银行卡余额不足代扣的学生,可通过网络缴费平台,选择缴纳住宿费、体检费、空调折旧费、医疗保险费。特别提示:医疗保险费最迟缴纳截止时间为20181031日,过期未缴纳的学生将无法参加大学生医疗保险。

    (三)大学生医疗保险依据最新政策规定按220元/生.年收取(含专升本学生)。

    (四)为了保证新生能够顺利地缴费报到,现场收费仅对新生开放,老生请通过网络或者微信就行缴纳。

    (五)为了预防不法分子利用开学季进行电信诈骗,建行为广大学生制作了“防止电信诈骗安全提示”及“电子银行安全使用小常识”安全提示,详见附件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