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陕西省物价局来我院检查教育收费工作

发布日期:2010-12-14    作者:计财处     来源:     点击:

    12月9日,省物价局杨光斗、薛建军两位同志到我院就教育收费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检查组详细查阅了学院2009-2010年各项代办费的收支情况,并围绕《关于对国家七部委教育收费工作督察组反馈问题进行整改的通知》(厅际办发[2010]2号)召开了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杨行玉,计财处处长杨义峰、副处长谢开明,后勤集团总经理刘学习参加会议。

    杨行玉向检查组介绍了学院概况和近年来教育收费工作的总体情况,杨义峰就我院教育收费工作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如何一步加强我院教育收费管理工作提出建议。 

    

    杨光斗在听取汇报后,认为我院教育收费工作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教育收费整改措施得力,整改责任落实到位。同时,检查组对我院今后的教育收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收费相关政策法规学习,提高认识;二是要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规范教育收费管理;三是加强审计监督,确保收费行为合法,支出合规。


(撰稿、摄影/计财处;审核/田兆杰;发布/计财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