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安康学院直属八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9-15    作者:     来源:     点击:

 

914日上午,安康学院直属八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杨行玉、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樊仁杰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田兆杰首先通报了支部“以案促改”专题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问题梳理、反思剖析等会前准备情况。田兆杰、符绳发、刘从兵、王锐等四名处级党员干部分别对2018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个人对本次“以案促改”工作的认识及学习和查摆问题情况做了深刻自我剖析,结合自身在“两个维护”、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分析了问题根源,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学校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督导组成员樊仁杰同志点评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准备充分,剖析和相互批评态度端正,直面问题,所提批评意见切合工作实际,富有建设性,达到了预期目的。





 


 

 

 

 

 

 

 

 

 

 

 

 

 

 


杨行玉最后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剖析透彻,查摆问题较准,批评较深刻,整改措施切实可行,是一个成功的民主生活会。同时,他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要突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用理论武装党员干部头脑,坚持党建、业务“两手抓、两不误”,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思想素质;二是突出作风建设,计财、基建两个部门都是服务性的部门,服务师生、群众的意识要更浓更深;三是突出全面从严治党,要强化制度建设,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政策法规,坚持按程序办事,守住红线与底线;四是突出整改落实,列出整改任务清单,逐项整改到位,促进工作发展。田兆杰代表第八党支部做了表态发言,下一步将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列出整改清单,夯实整改措施,主动担当,统筹兼顾,抓整改抓工作,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

 

 


(撰稿、摄影/计财处;审核/田兆杰;发布/计财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