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16年部门社会服务性收费自查情况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2-01    作者:jcc     来源:     点击:

各学院、各部门:
    为切实做好部门社会服务性收费管理工作,请对本部门2016年部门社会服务性收费情况进行自查,于12月15日前将自查情况报送计财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填写本部门2016年社会服务性收费情况自查表,经部门负责人签字后,加盖部门印章报送计财处,同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547694119@qq.com

    2.有无收费项目的部门均须上报2016年本部门社会服务性收费情况的简要说明材料,主要说明对《安康学院社会服务性收费管理办法》规定的执行情况,有无坐收坐支、挪用、截留、私设“小金库”等违规行为,由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于12 月15日前报送计财处。
    3.报送地点:计财处1108室,电话:3261576
    4.报送同时办理各部门领用收费票据的缴销手续(包括未开的空白票据)。

    附件: 2016年部门社会服务性收费情况自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