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2015年秋季缴费的说明

发布日期:2015-08-31    作者:jcc     来源:     点击:

各位同学:
    2015年秋季缴费继续采用银行代扣、网络缴费、现场收费三种方式,现场收费时间为9月12日-9月13日(仅面向2015级新生),收费地点分设在江南和江北校区。
    一、银行代扣缴费说明
    (一)代扣对象为2012级、2013级、2014级学生和2015级新生。
    (二)代扣学费的银行卡限于建行储蓄卡,其他银行卡无法代扣。
    (三)代扣项目包括学费、住宿费、大学生医疗保险、体检费(仅2015级新生),具体金额见附件一。
    (四)请同学们在9月7日前将代扣款项足额存入银行卡中,并在此金额的基础上至少存入1元,保证银行卡的最低余额。
    (五)9月8日银行代扣。
    (六)9月9日-10日依据代扣结果打印收费票据。
    (七)9月11日将收费票据发放至各院系。
    (八)凡代扣成功的学生9月12日-9月13日到各院系领取收费票据,无需到计财处办理缴费手续。
    二、网上缴费说明
    未通过银行卡代扣代缴的同学,可选择网络缴费,缴费指南见附件二。网上缴费成功的学生,无需到计财处办理缴费手续,计财处定期打印票据,送至各院系。同时为鼓励学生微信缴学费,建行举办“建行微信缴学费,摇摇手机中大奖”,活动详情见附件二。
    三、其他说明
    (一)代扣学费只能一次性全额交清,银行卡余额不足全额交纳时,银行不予代扣。
    (二)有生源地贷款或银行卡余额不足代扣的学生,可通过网络缴费平台,选择缴纳住宿费、体检费、医疗保险费,其中医疗保险费最迟缴纳截止时间为2015年10月31日。
    (三)自2015年起学校不再代收教材费,往年已收取的教材费,待核算后予以返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