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2014年秋季缴费的说明

发布日期:2014-08-29    作者:jcc     来源:     点击:

各位同学:

    2014年秋季老生和专升本新生集中缴费时间为9月13日-9月14日,缴费地点分设在江南和江北校区,缴费可采用银行代扣、现场缴费、网上缴费三种方式。

    一、银行代扣学费方案如下:

    (一)代扣对象为2011级、2012级、2013级学生和2014级专升本新生。

    (二)代扣学费的银行卡限于各院系核实确认后的建行储蓄卡,其他银行卡无法代扣。

    (三)代扣项目包括学费、住宿费、教材费、大学生医疗保险、体检费(仅专升本学生),具体金额见附件一。

    (四)请同学们在9月9日前将代扣款项足额存入银行卡中,并在此金额的基础上至少存入1元,保证银行卡的最低余额。

    (五)9月10日银行代扣。

    (六)9月11日依据代扣结果打印收费票据。

    (七)9月12日将收费票据发放至各院系。

    (八)凡代扣成功的学生9月13日-9月14日学生到各院系领取收费票据,不需到计财处办理缴费手续。

    二、其他说明:

    (一)划扣学费只能一次性全额交清,银行卡余额不足全额交纳时,银行不予代扣。

    (二)各位同学在可以在9月11日后通过查询银行卡余额的方式了解学费是否代扣代缴成功。

    (三)未通过银行卡代扣代缴的同学,可选择现场缴费或网络缴费。网上缴费指南见附件二。同时为鼓励学生使用网上银行缴费系统缴纳学费,建行举办“网上缴费抽奖活动”,活动详情见附件二

 

  • 附件【网上缴费.docx】已下载
  • 附件【2014年收费标准.xls】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