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我院被省教育厅评为部门预算和部门决算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10-12-30    作者:计财处     来源:     点击:

    2010年12月27日-28日,陕西省教育厅召开了2010年度部门决算工作会议,会议对2009年度省属高等学校、中等专业学校、厅属事业单位的部门预决算工作进行了考评表彰,安康学院被评为“2009年度部门预算和部门决算工作先进单位”(陕教财[2010]170号)。   

     

    近年来,我院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实施条例》,圆满完成了年度部门预算和部门决算工作任务。在部门预算工作中,坚持“量入为出、收支平衡、统筹兼顾、保证重点”的预算编制原则,加强预算项目的精细化管理,合理测算支出标准和定额、努力做到客观、公正、减少预算资金分配的主观随意性。在部门决算工作中,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按照部门决算编报要求认真填报,做到账表相符,数据真实,内容完整,分析全面,客观反映了学院财务收支的情况。
 

    

(撰稿、摄影/计财处;审核/田兆杰;发布/计财处)